教會簡介


「基督教銘恩堂」意謂銘記神豐盛的恩典,並作恩典的器皿為神所用。自1986年開始聚會至今,人數及事工不斷增加,現有六所教會,分別位於大埔、粉嶺、葵涌、上水、九龍灣及大埔馬窩村。為秉承「成為傳福音的社區教會」之異象,大埔堂於2007年成立「銘恩中心」,粉嶺堂亦於2014年成立「銘恩園服務中心」,致力為兒童、青少年、家庭、長者及弱勢社群等,提供心靈輔導、關愛活動,並全力發展義工小組、服侍社區,藉此見證傳揚基督的愛。

「基督教銘恩堂上水堂」成立於2010年1月10日。早於2009年9月,上水堂植堂隊先在「中華基督教上水幼稚園」展開關心學生和家長之福音工作、又在「風采中學」為學生提供舒展身心靈之午間鬆一鬆活動。直至2010年1月10日,崇拜聚會正式於風采中學舉行,教會辦公室亦於2月開始在威尼斯花園為團契小組等提供服務。除了關心清河邨及鄰近居民之需要,近年,我們更於「明益護老院」設立長者團契,關顧長者們信仰及心靈的需要。